大丰区“祖国在我心中”——庆祝 新中国成立70周年诗文诵读大赛圆满落幕

时间:2019-11-08浏览次数:

10月23日下午,大丰区“祖国在我心中”——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诗文诵读大赛在区图书馆三楼隆重举行。

此次比赛由区委宣传部、区委区级机关工委、区文旅局主办区图书馆区全民阅读促进会。经过初选和复赛,共有15支代表队进入决赛,通过有声诗文的形式,生动讲述新中国成立70年来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和共产党人忠诚履职、接续奋斗的家国情怀,展示70年来大丰区社会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。

“我的祖国,地大物博,风光秀美孕育了瑰丽的传统文化...”这是对祖国山河的赞颂;“大丰,从1978年GDP4亿到现在GDP699亿的跨越,展现的是这座新城在党领导下迸发的活力。”这是新中国力量的展示。

经过激烈角逐,最终《为中国写一首诗》、《奇迹中国》获特等奖,《读中国》、《不忘初心激情追梦》、《月光下的中国》、《逐梦七十年》、《五星红旗迎风飘扬》五个节目获一等奖,另有八个节目获二等奖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