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丰图书馆开展“文化暖心 阅读惠民”重阳节志愿服务活动

时间:2019-11-08浏览次数:

“九”为老阳,是阳极数,两个阳极数重在一起,九九归一,一元肇始,万象更新。因此重阳是一个值得庆贺的吉祥日子。

在这样一个吉祥的日子里,大丰图书馆干部职工走进公园广场、社会福利院、大中街道敬老院等地,开展“文化暖心  阅读惠民”重阳节志愿服务活动。

一大早,活动队伍开进人民公园,一本本最新的健康杂志分发给晨健的老人们,他们乐此不疲地翻阅着适合他们的养生小资讯和老年人生活指导。大妈很开心“重阳节能关心关心我们老人,我们很高兴,有书看还能免费检查身体!”

接着,我们的队伍走进社会福利院和大中街道敬老院,给老年场所增添新书和杂志,选取他们感兴趣的书籍,陪伴他们读读书、解解闷。对于他们来说,与社会经常性的脱节,唯有书籍可以传讯、传情。

大丰图书馆文化志愿服务不断注重对老年人文化生活的关注,一如既往的为他们提供优质、暖心、丰富的精神食粮,也祝愿大丰老人、全国老人身体健康,万事如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