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丰图书馆用坚守祝福祖国母亲70华诞

时间:2019-11-08浏览次数:

国庆期间,区图书馆以特有的方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。


一楼大厅现场直播建国70周年阅兵式,引来众多家长和孩子们观看。方队整齐的步伐、威武的时期、先进的装备、壮观的场面,获得了在场读者的阵阵欢呼和赞叹,每个人的脸上都写满了“震撼”、“感动”和“自豪”。


展厅内举办了红色文化藏品展、“壮丽七十年 阔步新时代”主题邮展和邮票展。红色文化藏品展以红色史料为主,主要有1940年10月10日新四军、八路军会师之后的新四军证书、证章、军功章、华中抗日根据地文献史料等,一枚枚军功章都是一段段光辉历史的见证,其中最为珍贵、级别最高的是1950年的全国战斗英雄奖章,本次展览中很多藏品都是首次展出。


三楼学术报告厅,一场《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》纪念邮票首发暨杨国美先生《世遗精灵·大丰麋鹿》纪念册发行仪式隆重举行。作为黄海湿地港城的大丰,在建国70周年之际能为世界文化遗产增添一抹文化气息,是为祖国母亲送去的最温情的礼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