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丰图书馆成功举办2019年江苏省少儿数字图书馆“E路畅游 悦读暑假”线下活动 ——云图朗诵艺术课堂

时间:2019-09-11浏览次数:

为了丰富少年儿童的暑期生活,更好地宣传江苏省少儿数字图书馆的信息资源,推进全省公共图书馆青少年数字阅读服务,拓展青少年知识面,2019年8月4日下午,江苏省少儿数字图书馆“E路畅游 悦读暑假”线下活动——云图朗诵艺术课堂在大丰图书馆三楼多功能报告厅成功举办,少儿及家长共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。

小课堂开始前,刘老师带领小朋友们做起了课前小游戏,通过“施魔法”、“拉拉链”的互动让孩子们快速进入活动氛围。接着刘老师带领小朋友们进行了“口部操”练习,包括“绕唇”、“打响舌”等。小朋友们仔细观察老师嘴部的口型,认真练习,并通过绕口令表演巩固“口部操”的学习。之后,刘老师邀请台上台下的小朋友们一起展示,手把手的辅导如何利用全身的力量达到共鸣的效果。小家伙们乐此不疲地学着、练着,在收获知识的同时也收到了刘老师的小礼物。

活动结束后,刘老师还介绍了江苏省少儿数字图书馆“E路畅游 悦读暑假”线上活动及其他数字资源,鼓励小朋友们积极参与活动。本次活动寓教于乐,既推广了江苏省少儿数字图书馆资源,又让小朋友们提高了朗诵技巧,受到了少儿及家长的喜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