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丰图书馆开展 2019年事业单位备考公益指导讲座

时间:2019-09-10浏览次数:

8月1日-2日,在大丰事业单位笔试前夕,大丰图书馆发挥社会教育服务性能,联合中公教育特别给广大考生带来专业性的备考公益讲座,为广大考生提供针对性的考前指导。

授课老师从四个方面给读者解读备考要点:

一是系统梳理知识,形成思维导图。对于首次备考的朋友来说,通过教材结合网课或者系统的培训,帮助自己形成整体的知识体系至关重要。

二是学练结合,各个击破。知识点梳理的同时也要配合大量的习题实战进行巩固。建议采用题海战术,提高做题速度;同时针对薄弱模块要及时回顾查缺补漏。

三是定时模考,保持题感。备考中建议最好能保持两天一套卷子的模考频率,因为能在120分钟完成110题的人并不多。所以要在短期内迅速提高答题速度,只能通过模考刷题来实现。

四是考前冲刺,重点回顾。事业单位考试题量大,所以越到后面越不能松懈。整理错题,重点回顾,每天定时定量的练习,保持一定的紧张感有助于应考。

大丰图书馆也祝愿考生在笔试中取得佳绩,面试成功,一举上岸。